傍晚跟董事長聊天時,他說,他預計捐300萬參加賑災。

 

我心裡連稱讚:「是!是!這樣很好!」

 

聊天當中,我說出了自己的想法…

 

有生之年多做善事,廣結善緣,這個福德和功德是自己累積的;如果,我們將來離開人世,留下了動產不動產,很難預料下一代要怎麼處理?他們不見得會幫我們作功德呢?!

 

再說,地藏經裡面講的很清楚,人死後,後代追薦亡者所作的各種功德,陽世的人得六分,亡者只得到其中的一分;想想,趁著自己還有力量,還是自己修福德吧

 

今晚共修禮拜準提佛母悉地寶懺,來參加的師兄和師姐特別多,因為今天的儀軌很殊勝,上供下施外,師父會特別為大家祈福回向。

 

我就趁這個機會宣導囉 ~

 

我們很幸福說,家人平安,有一口飯吃,消災免難。呼籲師兄師姐,省下一餐、兩餐、三餐,一個月的菜錢,佈施給那些需要重整家園的同胞ㄅㄚ˙ !

 

師姐們以熱烈鼓掌來回應!

 

我看著大家的眼眶紅紅滴心裡很感動說。

 

我們是佛弟子,為三寶、為眾生佈施歡喜,財施、法施,這些是我們分內的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