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說我的智商只有76。我的智商到底有多高,我也不知道。

 

一年級老師教我們認識家禽動物。

老師:「有一種動物兩隻腳,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,它都會叫你起床,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,是哪一種動物?」
我回答:「媽媽!」把老師笑得差點斷氣!
  

期中考試回家以後,媽媽問我考的怎麼樣 ? 寶貝兒子說,我就一道題沒有填出來。

媽媽問:「是什麼題呀?寶貝兒子?」

說有一道題問3乘以7得多少?我當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填了15

我媽把剛喝的水噴到我爸臉上,哎....我太偉大了! 

我爸爸問我學校怎麼樣?

「寶貝兒子,你的女老師滿意你嗎?」父親問。
「啊,是的,爸爸,十分滿意。」
「你怎麼知道?是她親口對你說的?」
「當然,爸爸。前天她對我說:『要是所有的學生都像你這樣,我馬上就離開學校!』這說明,我已經全學會了。」
我爸大腦馬上! @#$# @! $%$#@ @

一天上數學,老師問1+1=?,我說不知道。老師叫我回去問。

我問媽媽,媽媽在燒飯,叫我滾出去。

我問爸爸,爸爸再看球,大叫「爽」。

我問姐姐,姐姐在唱歌,唱到BABY

我問哥哥,哥哥在打電話,說:「我在外面等你。」

第二天,老師問1+1=

我說;你給我滾出去,老師給我一個耳光,我大叫爽,老師罵我飯桶,我反罵卑鄙。老說;滾。我說;我在外面等你。我們數學老師當場高血壓又犯了,暈倒了.....

學校換了個老師讓我們造句,我從容不迫地完成作業,老師對我是刮目相看,我寫的造句是:
  難過 --- 我們家門前的大水溝很難過。
  如果 --- 罐頭不如果汁營養豐富。
  天真 --- 今天真熱,是游泳的好日子。
  十分 --- 妹妹的數學只考十分,真丟臉。
  從容 --- 我做事情,都是先從容易的做起。
  人參 --- 老師說明天每個人參加大隊接力時,一定要盡力。
  棉被 --- 小玉的衛生棉被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