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主去泰國參加國際會議時,街上、路上,一小段距離就可以看到泰國國王的圖像,供人民瞻仰;泰王80歲的生日時,幾萬的人民齊聚在城裡,歡喜虔誠的為國王祈福、祝壽。

 

那時候,格主就想:台灣就沒這樣吼?!

 

格主沒有任何政治色彩或傾向,一直以來,不變的思考是:有福德者統領國家,才能真正造福百姓。如果,多數決選到的是個不盡理想的總統,那就是眾生的共業了!

 

一段時間以來,從前總統淪為階下囚從應訊、偵訊、民眾的對抗、查帳陳家子女的偽證這些動搖國本的偵訊,幾時了?!

 

這麼複雜的事情,格主看不懂,相信也還隱含許多未公佈的事跡,我的理解只有幾個

 

1.      如果說,是為了綠黨的後續發展暗藏洗到海外那些錢,說真的,沒人會感謝前總統,包括綠黨

 

2.      如果沒扯上這些案子,陳家上上下下,可以過著優渥、衣食無缺的生活;問題是,洗的錢,他們根本吃不到、用不到

 

3.      總之,就是一個貪念。

 

足以作為世間人的借鑑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