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 動物這麼可愛,怎麼殺的下手呢?

 

福建人曹舜聰,在汀州鄭家教書,凡是鮮雞蝦蟹一類活的動物都不吃,恐怕主人爲他殺生害命。

 

順治丙申年, 曹 先生病了,身體僵冷了三晝夜,忽醒過來告訴人說:我的命應在甲申夏,捱流賊殺死,因在人家教書愛惜生命,所以加壽十二年,且免橫死。

 

又因庚寅夏,勸人刻金剛經三頁,加壽三年。

 

可見愛惜生命,能夠消災延壽,免除大禍;如要消除災障,惟有不殺害生命,就能夠福德增長。

   

 

 

格主說:一般人未深信佛法,不見得能夠持素,那麼,建議吃「三淨肉」吧!所謂「三淨肉」就是:不見殺、不聞殺、不為我殺。

 

不殺生可以長養慈悲心,而且不會跟眾生結惡緣。你吃它,半金還 八兩 ;來日它必定吃你:冤冤相報何時了?!

 

有人說,雞鴨魚肉,天生就是給人吃的丫!那麼,記的ㄛ,人類是在六道中來來去去地輪迴的,來日,你到了雞鴨魚肉那一道去投胎的時候,這句話就回到了自己的身上了!「那天生就是要給人吃的唷!」

 

格友們:這叫做「因果輪迴」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