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羅斯·桑塔納是一位世界級的吉他大師,他出生在墨西哥。7歲的時候,父母移居美國。由於他的英語太差,桑塔納在學校的功課開始一團糟。

 

有一天,他的美術老師克努森把他叫到辦公室,說:「桑塔納,我看了一下你來美國以後的各科成績,除了『及格』’就是『不及格』,真是太糟了。但是你的美術成績卻有很多『優』,我看得出來你有繪畫的天分,而且你還是個音樂天才。如果你想成為藝術家,那麼我可以帶你到舊金山的美術學院去參觀,這樣你就能知道你所要面臨的挑戰了。」

 

幾天以後,克努森便真的把全班同學都帶到舊金山美術學院參觀。在那裏,桑塔納親眼看到了藝術家如何作畫,深切地感覺到自己與他們有很大的差距。

 

克努森先生告訴他說:「心不在焉、不求進取的人根本進不了這裏。你應該拿出150%的努力,不管你做什麼或想做什麼都是要這樣。」

 

克努森的這句話對桑塔納影響至深,並成了他的座右銘。

 

2000年,桑塔納以《超自然》專輯一舉榮獲8項格萊美音樂大獎。

 

任何一種型態的成功,在它的背後,需要眾緣和合,也需要貴人、善知識、最大的力量,來自於自己全神貫注的投入 !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