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的話可以照單全收嗎?聽聽就好,別照著算命先生的話安排你的命運喔!

 

芳玉生產前去算命,算命師看到她,「鐵口直斷」這一胎是來討債的,從此她開始忐忑不安。生產當天,血崩差點沒命,「討債」的說法好像應驗了?!由於 心念上的預設,她對兒子不聞不問,異常冷漠,動輒對兒子拳打腳踢。

 

隨著時間過去,芳玉漸漸老了,兒子長大成人,他對母親不聞不問,非常地冷漠,一不高興,就給予打罵。芳玉老淚縱橫,認定當年那個算命師說的很準,這個兒子果然是來討債的!

 

芳玉沒想到憑著算命先生說的幾句話,她給自己兒子的是一個悲慘的童年,跟兒子間失去親情摯愛的互動,惡性循環,兒子長大後形成一個不孝的兒子。

 

不少人都算過命,聽到不好的,幾年的時間坐立不安,求生難幸福!

 

命運是可以改變的,只要你有積極、光明、向上的心念!

 

《了凡四訓》又名《命自我立》,是明朝 袁了凡 先生,結合了自己親身的經歷和畢生學問與修養,為了教育自己的子孫而寫下的家訓。書中教我們怎樣認識命運的真相,明辨善惡的標準,以及改過遷善的方法。他在早期驗證了命數的準确性,後來進一步通曉了命數的由來,知道人們可以掌握自己的未來,改造自己的命運。就在他的下半生中,又驗證了人們完全可以自我立命,自求多福!不過,光是知命..安命是消極的;積極進取、改造命運才是積極的、有益的。

 

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,開拓心胸,面對事實、面對未來,放下身段..積極進取,你一定能夠開拓更光明的前程!

 

相信算命嗎?相信自己有無限的可能吧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