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年前, 湯普遜 老師對著她五年級的學生們撒了一個謊,說她會平等地愛每個孩子!

但這是不可能的,因為前排坐著泰迪‧史塔特~一個邋遢、上課不專心的小男孩,事實上, 湯普遜 老師很喜歡用粗紅筆在泰迪的考卷上畫大大的叉,然後在最上排寫個不及格! 

某一天, 湯普遜 老師檢視每個學生以前的學習紀錄表,她意外地發現泰迪之前的老師給的評語十分驚人!
 

一年級老師寫道:

「泰迪是個聰明的孩子,永遠面帶笑容,他的作業很整潔、很有禮貌,他讓周遭的人很快樂!」 

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生活形態與癌症發生密切相關,極少數癌症有遺傳基因關聯性。美國癌症研究院指出,有77%的癌症與生活形態相關,與遺傳相關的危險因子則佔了14%,剩下的9%則與環境風險有關。

 

幾乎每個人都是癌症候選人,反過來說,每個人都可主動切斷某些致癌高危險因子。只要你願意,這些防範措施並不昂貴,也很容易實踐。

 

10種人最容易被癌找上門

 

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蘆筍是葉酸的大寶庫,尤其女生要多吃!!

而男士們也要多關心自已身體維護機能哦!!!

 

蘆筍是現代人的佳餚,在日本,要吃到上好的蘆筍所要花的銀兩可讓我們難以想像,到高級餐廳點上一客神戶牛排,來一盤生鮮的上好蘆筍,真正是人生享受。

 

或許您並不知道,除了美味可口,蘆筍的營養價值在那裡?

 

首先要提到葉酸最近幾年葉酸的研究引起醫學界很多的注意,比如說打算懷孕婦女,多吃葉酸能防止生出神經管缺陷的嬰兒,後來又發現它能防心臟病,癌症,

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死神在酒吧  / 侯文詠

 

這是病人告訴我的故事。

 

當婦產科醫師宣布我得了卵巢癌時,我心裡想,天啊,這已經是我這一生得到的第三個癌症了。

 

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一個廣告,內容是有個人從山谷跌了下去,沒死。他站起來又被貨車輾了過去,還是沒死,最後是閃電擊中他,一樣沒死,原來死神在酒吧喝著某牌的啤酒,暫時忘了自己的工作。

 

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1. 綠茶

 

它為什麼能帶來活力?

 

綠茶在製作過程中並不發酵,所以能保有最多的兒茶素(catechins),是一種多酚類的植物性化學成分。兒茶素能降低癌症的發生,也能縮小已成形的腫瘤,所以被認為具有防癌抗癌的效果。

 

研究也發現,多喝綠茶的人,低密度脂蛋白(LDL,壞膽固醇)的濃度會降低,高密度脂蛋白(HDL,好膽固醇)的濃度會升高。所以除了抗癌,綠茶也有降低膽固醇和預防高血壓的功效。

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耶誕節快到了,湯姆向媽媽要一台電腦,但是湯姆又淘氣,功課又不好,媽媽不給他買,但又不能直接拒絕。

 

只好說:湯姆,你給上帝寫封信,如果在一年間做了好事,上帝會給你一台電腦的!

小湯姆開始給上帝寫信:

 

親愛的上帝,我是您最可愛的小湯姆,這一年間我做了許多好事。耶誕節快到了,希望仁愛的您,能給我一台電腦,愛您的湯姆。

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一個女人20年來的心路歷程  / 鐘無豔

 

林鳳嬌道出與成龍風雨20年:一份遲來的信任

 

林鳳嬌曾是台灣影壇上與林青霞平分秋色的電影明星,以一部《小城故事》奪得金馬影后桂冠。但是為了成龍,她放棄了如日中天的事業,洗盡鉛華回家當起了成龍密而不宣的 太太。隱姓埋名低調生活 20年後,成龍終於在今年517日 ,為林鳳嬌舉辦了盛大的生日派對,並精心挑選一輛價值200萬港幣的勞斯萊斯豪華房車作為林鳳嬌的生日禮物。

 

林鳳嬌喜極而泣,之後第一次對媒體道出了她與成龍20年的風雨歷程……嫁他,是很快樂的一件事……

 

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有個男孩脾氣很暴躁,他爸爸給了他一袋釘子,告訴他,發脾氣的時候就後院的圍牆上釘一個釘子。

 

第一天下來,這個男孩已經釘下了40幾根釘子。

 

往後,每天釘的數量慢慢減少,他已經開始控制自己的脾氣了。

 

終於有一天,這個男孩再也不會隨便亂發脾氣了!

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滾滾紅塵,藝人捨俗出家已有前例,我們在這回顧一下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重返紅塵的桑妮

 

桑妮八年前出家,當時,她因演藝事業挫折接觸佛法,後來開始吃素、禪修,心胸開闊,因而有出家念頭。她向中台禪寺惟覺老和尚皈依剃度出家,名為「見悠法師」;不料出家後的第二年,她回家探望父母,因父母「家計困難,還不能退休」一句話,讓她決定卸下袈裟,重又還俗。

 

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生病了,一般人都以「吃藥」為最直接的治療方式,但是,凡是藥或多或少都會傷身傷肝。大家都聽過多吃蔬菜水果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,事實上,醫學之父──希波克接提斯曾主張:「以食物為良藥」,有些疾病會限制飲食,但天然的蔬果是對人體百益而無害的,尤其台灣四季如春,盛產各種美味的健康蔬果,何不利用它們,除了享受美香甜的滋味,也可以減輕疾病的不適,又不用擔心有任何副作用呢!?

     

病 症   有 助 益 的 水 果
 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─
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       
貧血    葡萄,橘子,蕃茄,蘋果,草莓,櫻桃

        

膽固醇過高 山竹,核桃

Bo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